<2022/10/29-2022/10/30>第十二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

註冊日期 Registration:2022-07-01 ~ 2022-10-10(早鳥優惠截止:2022-08-31,中國醫藥大學體系人員免註冊費)

投稿日期 Abstract submissions:2022-06-21 ~ 2022-07-15

會議日期 Conference:2022-10-29 ~ 2022-10-30

會議地點 Location中國醫藥大學 卓越大樓 B2國際會議廳 (水湳校區)

主辦單位 Organizers: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、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 (TSNPR)

報名網站2022 MBI Symposium

聯絡電話:02-2798-8329 ext.15 陳玟卉小姐

聯絡Email:mbi2022@elitepco.com.tw

本屆研討會將以疼痛的身心治療介入(mind-body intervention) 為主軸,探究疼痛的發生機轉並找尋有效安全地緩解方式。研討會的主題包括心理學、免疫學、代謝疾病、分子醫學、精神藥理學、東西方營養精神醫學、腸道與大腦的關聯等。此外,也邀請音樂 /表達性藝術治療、影像醫學、個人化醫療、生活型態 (飲食、運動、冥想、瑜伽、園藝等 )、健康促進、疾病管理、公衛流行病及大數據等在精神醫學上的應用與研究主題前來交流。會議中除了發表近期的研究結果、分享前瞻性的研究趨勢,更期能透過不同的研究專長、不同的角度來探討神經精神醫學的相關議題,進一步 找出致病機轉並發展出新的治療方式。